·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及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乙引会见民建贵州省委企业家代表一行
2017-05-18 17:58  

5月17日上午,民建贵州省委十三支部陈晓红副主委同章警、于庆阳等委员和企业家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乙引在宝山校区会见来访客人,我校科技处处长龙健主持座谈会。

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科研环境、科研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我校生态环境学科群建设、大数据、文化创意、精准扶贫等科研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做了介绍。

来访企业家分别从大数据、文化创意、山地旅游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和技术人才需求做交流发言。双方就新形势下校企合作模式特别是高校的科研工作与人才培养如何有效的与企业需求相结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下一步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科技处)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