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及工作动态>>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一行来我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
2017-05-19 18:00  

5月18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主委左定超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及有关专家到我校就“双一流”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参观了我校国家喀斯特石漠化治理科技支撑展厅、地理信息系统方向实验室、FAST早期数据中心等。我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校长乙引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韩卉结合国内外学科发展现状和高等教育形势的变化,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李建军向省政协调研组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

我校喀斯特研究院院长熊康宁(学科领衔人)通过学科建设背景与要求、我校地理学科现状、地理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及建设可行性等方面作了介绍。副院长周忠发向调研组展示了贵州省茶产业产地环境评价与决策支持系统、贵州省生态保护红线与管控、易地扶贫搬迁、山区地质洪涝灾害减灾与重建规划等研究成果。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刘志杰介绍了FAST早期数据中心的建设及相关数据收取、整理及利用等情况。

左定超对我校在“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左定超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可以看出,贵州师范大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贵州师范大学的地理学一流学科建设做得很有成效,特别是在喀斯特石漠化治理、生态保护与减灾重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学校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把地理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做好,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主要战略,紧扣贵州“大数据、大生态、大扶贫”的主基调,以弘扬追赶、领先跨越的精神,不断探索科研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使贵州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喀斯特研究院)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