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及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统战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2 17:36  

本网讯 文\孙晓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7月11日,党委统战部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义务和权利。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以“党的创立时期”、“党的早期斗争”、“抗日战争时期党的发展”、“解放战争时期党的活动”、“薪火传承 辉映未来”为主题的展览。展览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积极发展地方党组织、建立军事领导小组,领导贵州人民开展革命,建立不朽功绩的英雄事迹。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素质,扎扎实实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足本职,忠于职守,创新进取,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