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赴石阡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我校侨眷代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宣讲会    07-05      · 我校侨联代表参加全国高校侨联与新侨人才工作交流会    07-05      · 校侨联赴晴隆县开展聚力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校侨联主席孙萍参加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会    03-09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统战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群团>>正文
我校侨眷代表参加省侨联全委会
2016-11-23 13:22  

11月24日,贵州省侨联七届六次全委会在贵州饭店东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议程:一是邀请原省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王礼全作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暨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专题报告会。二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常委会议、中国侨联改革动员大会精神。三是省侨联主席吕虹作《工作报告》。四是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茂爱讲话。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省侨联七届常委全学军,省侨联七届委员王亚筑参会。校侨联主席孙萍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