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联席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联席会议>>正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贵州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19 15:34  

    6月16日至1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贵州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蔡达峰代表民进中央致贺词。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代表中共贵州省委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主委左定超作《民进贵州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黄宗洪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贵州省委主委王世杰,副省长、民盟贵州省委主委何力,副省长卢雍政,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省政协副主席陈敏,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省政协原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原主委相小青,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 左延珠,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何萍,农工党贵州省委主委张光奇,民建贵州省委副主委余维祥和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大会。

  民进中央贺词指出,民进贵州省委积极贯彻“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呈现出民主团结、开拓进取的新局面,扩大了民进的社会影响,展现了民进的良好形象。希望民进贵州省委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为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多谋良策、多出实招、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胜利召开。

  中共贵州省委贺词指出,民进贵州省委坚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弘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光荣传统,团结动员广大成员积极投身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伟大实践,在脱贫攻坚、教育帮扶、文化发展、民生改善、公益慈善等领域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共贵州省委将一如既往加强同各民主党派省委的合作共事,支持各民主党派省委加强自身建设,全力为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创造良好条件。

  大会审议了《民进贵州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贵州省第七届委员会、贵州省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民进贵州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左定超当选民进贵州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陆洪光、郭子仪、谢泉、刘大泯、方招生、殷红梅(女)、欧阳黔森当选民进贵州省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会议任命龙丛为民进贵州省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

  大会宣读了《给不再担任民进贵州省委会领导职务的同志的致敬信》,通过了《民进贵州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为走好新的长征路,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北京、江苏等28个省(区、市)民进组织向大会发来贺信。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贵州日报)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