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联席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联席会议>>正文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26 15:37  

6月22日至2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

民革中央副主席田惠光代表民革中央致贺词。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代表中共贵州省委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王世杰作《民革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飞跃,副省长陈鸣明,副省长、民盟贵州省委主委何力,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主委左定超,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原主委谢晓尧,省政协副主席陈敏,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庆义,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李瑶,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黄宗洪和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农工党贵州省委主委张光奇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

民革中央贺词指出,民革贵州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关注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职能,紧扣全省主基调主战略,重点围绕贵州“三农”、社会法制、科教文卫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民革贵州省委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共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贵州省委贺词指出,民革贵州省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制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促进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等重大问题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共贵州省委将一如既往加强同各民主党派省委的合作共事,支持各民主党派省委加强自身建设,全力为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创造良好条件。

大会审议了《民革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贵州省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民革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名单。王世杰当选民革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尹晓芬(女)、章友竞、陈勇、黄东兵、张玲(女)、陈前林当选民革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会议任命邓文淼为民革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

大会宣读了《给不再担任民革省委领导的各位同志的致敬信》,通过了《民革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助推贵州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北京、江苏等25个省(区、市)民革组织向大会发来贺信。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民革贵州省委 贵州日报)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