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及工作动态>>正文
民盟师大支部召开迎国庆中秋座谈会
2017-09-30 15:05  

本网讯 文\陈涛】930日,民盟贵州师范大学支部迎国庆中秋座谈会在宝山校区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民盟师大支部主委石红、副主委陈涛出席会议,支部副主委罗庆怀主持会议。

主委石红汇报了近期赴甘肃学习的所思、所想以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提出要将盟的历史发扬光大,从自己做起、从民盟师大支部做起。座谈会上,石主委还广泛征求各位盟员的意见,一一记录在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方式、工作内容做了详尽的安排。

会上,陈涛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支部周江、陈涛获批民盟贵州省委2017年调研课题;支部三位委员参加民盟贵州省委“传承政治薪火、继承优良传统”培训班的具体内容。

参加会议的盟员对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座谈会上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其中,朱显碧教授提出:盟组织要加大对盟员的了解;要加强对退休盟员的关怀,得到了在场盟员的热烈响应,纷纷鼓掌表示赞同。范贤榜教授则建议:支部的下一次活动,要定在重阳节,和广大退休盟员一起共同欢度节日。

    在听取了众多盟员的发言后,罗庆怀副主委代表民盟师大支部再次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各位盟员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