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及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统战成员热议中共十九大
2017-10-20 16:05  

本网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全校各民主党派、各统战群团充分利用网络、广播、电视、手机等各种媒体踊跃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

民革师大支部主委周欣表示,观看了激动人心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我们激动不已。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中国共产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显著增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新变革。我们的国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十九大的召开是盛会,承前启后,我们必将迎来更富、更强的时代。报告提出要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这令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将以报告为指导,继续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民建师大支部主委江明生认为,民建师大支部会员饱满精神状况歌唱《不忘初心》和《再唱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共十九大顺利召开。这是会员们发自内心的歌唱和行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

民建支部10月20日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致公党师大支部副主委王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宏大、振奋人心。这个报告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应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当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具有全面性、战略性、行动性的行动纲领。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九三学社委员会10月18日召开喜迎十九大座谈会

 

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三个支社的社员以不同的形式喜迎中共十九大的召开。10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张仁津组织在花溪校区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召开了喜迎十九大座谈会。大家畅谈祖国的巨大变化,贵州省后发赶超的大数据产业发展。对报告中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表示极大的认同。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