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统一战线聚力大扶贫战略行动典型事迹讲述会的通知
2017-03-29 10:4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统战工作宣传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实施大扶贫战略行动精神,根据《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关于印发<贵州统一战线聚力大扶贫战略行动典型事迹讲述会活动方案>的通知》(黔统字[2016]86号)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聚力大扶贫战略行动典型事迹讲述会。

一、 目的意义

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通过讲述统一战线身边事,发现典型,挖掘典型,树立典型,进一步引导发挥我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优势作用,扩大我校统一战线影响。

二、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学校统一战线众志成城、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大扶贫战略行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深入人心。

(二)广泛参与,选树典型。积极开展好比赛和选拔工作,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通过典型事迹讲述会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来激励士气、团结鼓劲。

(三)彰显成效,凝聚人心。活动重在层层发动,重在思想引导,重在氛围营造,重在作用发挥,重在人心凝聚。通过讲述活动引导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聚力扶贫攻坚工作,彰显工作中的成效,营造全校重视和支持统战工作的良好氛围。

                                                 党委统战部

                                                2017年3月29日

附件:

1.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聚力大扶贫战略行动典型事迹讲述会”活动方案

2.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聚力大扶贫战略行动典型事迹讲述会”参赛报名表

附件【附件一 附件二.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