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赴石阡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我校侨眷代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宣讲会    07-05      · 我校侨联代表参加全国高校侨联与新侨人才工作交流会    07-05      · 校侨联赴晴隆县开展聚力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校侨联主席孙萍参加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会    03-09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统战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群团>>正文
全学军部长参加栖霞社区留学生工作服务站挂牌仪式
2017-06-21 15:39  

本网讯 图\文 王倩】6月21日,由云岩区侨联、栖霞社区共同建设的留学生工作服务站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挂牌仪式。贵阳市侨联主席戴一红、云岩区委统战部部长张保兰出席仪式并为服务站揭牌。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全学军、云岩区侨联主席罗立、栖霞社区主任吕茜及11名校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吕茜从社区如何开展基层侨务工作和筹备成立留学生工作服务站的情况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

会上,全学军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对留学生服务站的成立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强调在以后服务站的工作中,统战部将大力支持服务站工作的开展,积极支持协助社区,充分发挥服务站以及统战网络宣传教育的平台,将留学生法律法规教育和校规校纪教育作为留学生教育管理的“必修内容”。配合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创造条件不断完善设施,提供便利,为服务站各项工作提供良好的软件硬件条件。

会后,与会领导和留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