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革支部>>正文
【纪念五一口号】民革师大支部与荔波县支部携手开展“进洪江送爱心助脱贫·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2018-04-16 16:24  

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脱贫攻坚春风行动, 4月12日——13日,民革师大支部与民革荔波县支部携手开展了“进洪江送爱心助脱贫·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活动。

民革师大支部主委周欣、民革荔波县支部主委冯发新带队,两支部党员一同深入洪江村,开展精准扶贫实践活动。洪江小学只有1名老师和13位学生,大家向学校捐赠了爱心书包和画本。看望了洪江村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相关生活物资用品。洪江村第一书记、教育厅驻村干部马丽华介绍了洪江村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了“守望洪江”脱贫攻坚报告。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意见,并在座谈会中对洪江村的经济、文化、教育的定位和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措施和方案。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