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盟支部>>正文
【纪念五一口号】贵州师范大学民盟支部、九三学社委员会联合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活动
2018-04-23 11:15  

为深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充分发挥以史育人、传统感召的作用,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4月20日,贵州师范大学民盟支部、九三学社委员会联合赴安顺市平坝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活动”。民盟师大支部主委石红、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主委张仁津带队,民盟师大支部副主委罗庆怀、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副主委彭兴国及学校民盟、九三学社成员40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中,大家考察了黔中最美乡村小河湾村,充分感受着新农村建设带来的美好体验,学习小河湾村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

大家一致认为,党外人士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把贵州师范大学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为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