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联席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联席会议>>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郝明金率队到贵州考察调研
2018-04-17 15:45  

4月14日至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率民建中央调研组到我省黔西县进行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省领导何力、周建琨随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黔西县化屋村、钟山村、沙坝村、林泉镇新水村、同心商贸城,实地调研了民建天津市委帮扶养蜂项目集中养殖点、民建“京津冀”组织帮扶深度贫困村工作落实情况、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

16日上午,调研组参加在黔西县召开的调研座谈会,听取民建帮扶黔西县工作和黔西县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汇报。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组成员和部分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

在听取情况汇报和发言后,郝明金对黔西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毕节试验区设立三十周年为契机,为黔西县完成脱贫任务作出贡献。

郝明金强调,要增强脱贫攻坚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使命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要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始终坚持精准标准不放松,坚持精准方向不偏离,坚持产业扶贫做到底;要聚焦脱贫攻坚重点,抓住深度贫困地区这个“牛鼻子”,集中发力,注重扶智、扶志、以及扶治理的有机结合;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贫困人口的致富能力,得到群众的认可,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调研期间,调研组企业代表向黔西县捐赠2344万元资金用于脱贫攻坚工作。

16日下午,郝明金一行还到民建贵州省委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了民建省委机关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郝明金要求,民建贵州省委要做好各项工作,并为贵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民建贵州省委、毕节市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