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及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统战部长参加民进省委座谈会
2018-03-27 16:36  

3月26日,民进贵州省委召开与所联系单位党委、统战部座谈会,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子仪,民进省委副主委、民进师大支部主委殷红梅出席会议,秘书长龙丛主持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姚作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郭子仪代表民进省委向与会的党委、统战部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单位党委、统战部长期关心支持民进省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民进2017年省委会工作及2018年工作打算。

座谈围绕党外干部的培养、使用和输出,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讲好多党合作“贵州故事”,进一步提高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最大限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