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及工作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大学二支社组织部分社员赴安顺市西秀区东屯乡西屯村进行调研
2018-05-14 10:23  

5月13日,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大学二支社组织部分社员赴安顺市西秀区东屯乡西屯村进行调研。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主委张仁津、副主委彭兴国、支委周瑞雪带队,调研还特邀老社员陈慧琳、苏天明教授参加。

西屯村属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东屯乡,距城区20公里,有一定旅游资源,但交通和通信均不太方便。考察途中,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和社省委相关文件,苏天明介绍了“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

随后社员们分别考察了灵山秀水生态农业园、羊昌坝玉林生态家庭农场、贵州扶贫产业基金基地、康复养老院。就民生问题形成了调研报告。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