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及工作动态>>正文
民盟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0-12-09 18:45  

民盟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暨组织生活会

9月10日,校民盟支部在宝山校区党外人士之家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暨组织生活会。校民盟支部主委石红主持会议,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雷吉华、组织处副处长郭振应邀参会,校民盟支部副主委罗庆怀、周江参加。


石红代表支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侯,传达了民盟贵州省委组织工作会议暨省直属本科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突破年活动”推进会精神。

罗庆怀介绍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突破年活动有关情况,并就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提出建议。

雷吉华、郭振希望校民盟支部要积极开展党盟合作工作,搭建研究平台,把论文书写在推进贵州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地上,并对“基层组织建设突破年”活动作了指导。


与会盟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分享教师节喜悦的同时,纷纷对支部工作点赞。并就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推进学校教育工作创新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