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及工作动态>>正文
校侨联主席参加中国侨联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2020-12-09 18:59  

校侨联主席参加中国侨联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9月20日至9月23日,中国侨联在山西省长治市太行干部学院举办“中国侨联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校侨联主席孙萍和来自全国16个省(市、区)的基层侨联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了涉侨法律法规、新时代国际关系、海外侨情。

学员们就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模式、新时代基层侨联工作、完善为侨服务法律服务体系等进行了探讨。

孙萍表示,面对新时代新要求,作为侨联基层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做“知侨、懂侨、爱侨、助侨”的侨联干部,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团结学校归侨侨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侨界贡献。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