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及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贵州省党外中青年干部进修班
2020-12-10 16:06  

我校教师参加贵州省党外中青年干部进修班

9月1日至25日,由省委统战部主办的2020年度贵州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来自各市(州)、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名党外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师孙佳参加培训并被评为“优秀学员”。

此次培训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核心,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与核心价值观、新时代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历史文化根基和独特优势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度学习。省政府副秘书长吕劲松、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静、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顾久以及一批省内外知名专家授课。

培训采取校内培训和校外培训相结合、课堂教育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小组研修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辅导交流等多种教学方式。培训还结合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赴毕节市海雀村、遵义市团结村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培训,加强了学员的理想信念,夯实了理论基础,丰富了知识结构。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