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及工作动态>>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民盟贵州省委、贵州师范大学领导看望慰问毕昌兰教授
2020-12-10 16:16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民盟贵州省委、贵州师范大学领导看望慰问毕昌兰教授

农历九月九,佳节逢重阳。

10月25日,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李龙、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照惠率队来到民盟贵州师范大学百岁盟员毕昌兰教授家中慰问,向她带来民盟省委和学校的殷切关怀和节日问候。民盟贵州省委组织处、社会服务处、宣传处同志,民盟贵州师范大学主委石红及部分盟员,贵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苗庆陪同走访。

毕昌兰老师是著名声乐教授,她从大学毕业就一直在贵州师范大学从事音乐教学工作直到退休,今年百岁的毕老师精神矍铄、满面春风,大家的到来让老人家很是高兴,热情地和每一位前来的同志握手、交谈。慰问组一行人详细询问了她及家人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还与其共话往昔峥嵘岁月。慰问组一行带去了组织对毕老师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毕老师对盟省委和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并热情与大家一起留影纪念。

重阳节走访慰问老盟员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教师切实感受了到来自民盟组织和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