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侨联主席孙萍参加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会    03-09      · 不忘统战初心 学习盛会精神︱校侨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调研    11-07      · 全学军部长参加栖霞社区留学生工作服务站挂牌仪式    06-21      · 全学军部长参加云岩区基层侨联工作小组会    04-25      · 我校代表出席贵州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04-10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统战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群团>>海联会>>正文
不忘统战初心 学习盛会精神︱校侨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调研
2017-11-07 16:32  

本网讯 图\文 孙晓竹】11月7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校侨联赴贵阳市观山湖区、白云区调研统战创新项目示范点。校侨联主席孙萍带队。

 

 

校侨联一行分别调研了统战创新项目观山湖区五彩黔艺展览馆和白云区“禅意文化”泉湖广场。五彩黔艺展览馆是贵阳市民族文化交流示范点,以民族文化为纽带,以“最炫民族风”为主题,开展沙龙、研讨、交流、参观、体验等系列活动,吸引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各族各界群体积极参与。泉湖广场以宗教文化、同心文化为切入点,是贵阳市千园之城重点项目。

考察中,召开了校侨联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贵阳市作为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试点,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搭建服务平台,统战工作各领域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学校侨联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发挥纽带作用,加强校地合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