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党建>>正文
统战部支部参加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厅属职业院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1期示范培训班学习
2016-06-06 11:14  

6月2日至3日,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厅属职业院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1期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厅属职业院校的50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我部门支部书记周承同志参加了学习。

在2日上午的开班典礼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涛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银熙惠出席并致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吴嶷晖主持开班典礼。

示范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现场观摩和交流发言等形式。我校副校长蔡永生教授、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爱平教授、我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副教授分别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基本精神和鲜明特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践行党章党规基本要求》、《注重质量内涵发展,不断提升高校教工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为题,对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为更好深化学习培训效果,6月2日晚上组织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6月3日上午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进行了现场观摩。

这次培训既有理论层次的深入阐释,又有实践层面的深刻体会,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深刻理解两项党内法规的内涵,不断提升高校党支部书记的能力和素质具有重要启迪和帮助。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