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党建>>正文
【群众路线】走出去 广调研 拓思路 促整改
2014-04-30 14:42  
【群众路线】走出去 广调研 拓思路 促整改
我校统战部赴贵阳医学院统战部交流统战工作
 
本网讯 文\周承】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党委统战部认真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内涵,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结合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部署,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4月29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赴贵阳医学院党委统战部交流统战工作,学习兄弟院校统战工作的好做法,通过“走出去、广调研、拓思路、促整改”,进一步提高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
 
 
交流会上,贵阳医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金也非详细介绍了该校统一战线成员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通过勤联系、深调研等活动摸底掌握了大量的情况,根据学校党外医学专家集中的特点,针对基层缺乏医务人员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各民主党派送医下乡的实践活动,方便服务了广大人民群众。全学军部长从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统战理论基地建设、提升服务意识等方面,交流了开展高校统战工作的心得体会。座谈中,两校就民主党派组织发展、统战群团建设、统战理论研究、海外统战工作、部门经费使用、办公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年轻的统战干部们也对如何抢抓机遇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如何提升各项能力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走出去、广调研、拓思路、促整改”活动,是党委统战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继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创新。通过“走出去”交流的现场学习,使我部及时查找到工作上存在的不足,收集到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做法,为我们进一步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实践指导。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