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丨校侨联参加全省侨务工作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    05-23      ·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学校党外人士谈心中的“五一口号”    04-30      · 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统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    04-05      ·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一行到音乐学院开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专题调研    03-28      ·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办“强化问题导向,写好资政报告”专题研讨会    03-18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师大统战
当前位置: 首页>>师大统战>>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总结会
2021-04-13 16:47  

党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总结会

12月26日,我校统一战线2019年工作总结交流大会在宝山校区党外人士之家召开。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姚作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支委以上干部和统战群团负责人参会。


姚作舟从构建学校大统战格局、做好思想引领、协助党派组织建设、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参与民主治校和社会服务、做好宣传,脱贫攻坚工作等几个方面的开展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

民革师大支部、民盟师大支部、民建师大支部、民进师大支部、农工党师大支部、致公党师大支部、九三师大委员会、校留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统战群团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等方面的工作。


最后,姚作舟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各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本职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统一战线成员2019年在工作上给予统战部大力支持和做出的其他贡献。她指出各民主党派、统战群团应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开展各项活动要从国家利益出发,符合国家战略;要结合时代的发展,融入科技力量;要从贵州省情、学校等多方需求,服务好大局;并希望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群团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共同营造和维护团结、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