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纪念五一口号】民建贵州师范大学支部与民建贵烟支部联合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2018-04-23 11:10  

为贯彻民建贵州省委《关于转发民建中央<关于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黔建办〔2018〕02号)文件精神,4月20日,民建师大支部与民建贵烟支部在宝山校区党外人士之家联合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与会人员合影

 

民建师大支部主委江明生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上,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民建贵烟支部主委、贵州最简思维教育咨询中心主任李立平作了《系统科学知识与思维教学法》报告;民建师大支部副主委、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李靖作了《新时代经济周期与政策周期的变化特征》报告。

民建省委原副主委周发辉(中)讲话

 

民建省委原副主委周发辉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对两个支部创新形式,联合开展活动予以肯定。他希望会员要有担当,积极参政议政,为贵州扶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会员一致认为,要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努力工作,为贵州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