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2021-04-13 16:02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11月27日,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会议并致辞,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召开了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委员(扩大)会议。石峰由于个人原因辞去支部主委职务,增补刘琪、国腾飞为支部委员,选举王玮为主任委员,苏聪、杨书林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的批复》、《关于对中国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选举结果报告的批复》,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王玮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并对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致公党贵州省委和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发扬奉献精神,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为贵州师范大学发展凝心聚力。


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薛承梦代表致公党贵州省委对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党委统战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石峰多年来为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她强调,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研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此次届中调整为契机,团结带领贵州师范大学全体党员,继续实施“人才兴党”战略,以脱贫攻坚、参政议政的实绩检验参政党基层组织履职成效;要全力参与打造“致力黔行”贵州致公品牌,为我省按时打赢脱贫攻坚决战,为推动贵州师范大学成为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多科性师范大学做出新的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