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参加民盟省委党盟联席会
2020-07-05 16:55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参加民盟省委党盟联席会


民盟贵州省委2018年党盟联系会现场

     6月7日,民盟省委2018年党盟联系会在贵阳召开。省人大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何力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参加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姚作舟、校民盟支部主委石红作交流发言。中共省委统战部一处负责人到会指导并讲话。

    民盟省直支部和盟员所在单位党委统战部领导畅所欲言,对民盟省委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对民盟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新面貌、新思路、新举措有了新的感受。

    与会来宾在会上还介绍了本单位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工作情况,各单位党委统战部积极为民盟基层组织建言献策搭建平台,开展活动创造条件,把推荐和发展盟员与干部培养结合起来,支持盟员参与盟务及社会活动。针对有关支部发展困难、开展活动较少的情况,也提出了相应的对策,还就民盟省直支部的盟务工作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联系会为民盟省委与各高校、科研院所单位的中共党委统战部的交流和沟通提供了平台,有利于加强相互间的了解和学习,为基层统战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民盟贵州省委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