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民建师大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2021-04-13 15:48  

民建师大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11月14日下午,民建师大支部在宝山校区党外人士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江明生主持。支部副主委李靖及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江明生主委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我国现代化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事件。全会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回答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作出了清晰的顶层设计等。作为民主党派,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充分发挥党派的职能和作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

 

 

 


支部会员一致表示,要把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以致用,把落实会议精神贯穿到参政议政、民主协商、民主监督实践中去,用会议精神具体指导支部工作,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发挥出民建支部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支部副主委李靖传达了2019年民建贵州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精神,并与会员讨论支部发展等相关问题。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