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赴石阡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我校侨眷代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宣讲会    07-05      · 我校侨联代表参加全国高校侨联与新侨人才工作交流会    07-05      · 校侨联赴晴隆县开展聚力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校侨联主席孙萍参加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会    03-09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统战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群团>>正文
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代表大会
2016-05-30 13:20  

【本网讯 图\文 孙晓竹】5月28日,贵州师范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清镇职教城尚湖城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六处调研员黄莉到会指导,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全学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张晓松代表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不断提升党外知识分子素质和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强知联会凝聚力和影响力等方面回顾了知联会一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全学军就贵州师范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产生过程进行了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银煕惠讲话

 

经与会代表酝酿通过,会议选举产生了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刘志杰当选为会长,梅再美当选为副会长,王朝琼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庆雄、谢海燕、索良柱、蒋勇当选为常务理事,徐波、霍慧芝、和蔚、何建之、舒菲、李琨、犹静、董玟颖、彭波、刘小雪、王德华、万华、金洁、古洪能、周林莲当选为理事。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全学军主持会议

黄莉代表省委统战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结合大扶贫、大数据开展好知联会工作提出要求。

银熙惠代表校党委对知联会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她指出,知联会成立以来,广泛团结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事实证明,广大无党派知识分子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力量。她希望知联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知联会教育引导作用;进一步服务中心,围绕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建设,不断开创知联会建设新局面,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代表合影

来自各学院、各单位的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及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30余人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