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赴石阡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我校侨眷代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宣讲会    07-05      · 我校侨联代表参加全国高校侨联与新侨人才工作交流会    07-05      · 校侨联赴晴隆县开展聚力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校侨联主席孙萍参加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会    03-09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统战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群团>>正文
校侨联赴晴隆县开展聚力精准扶贫活动
2020-07-05 16:46  

校侨联赴晴隆县开展聚力精准扶贫活动

 

  5月25日,校侨联组织学校归侨侨眷代表赴晴隆县碧痕镇大梨树小学开展聚力精准扶贫活动。校侨联主席孙萍带队。


    晴隆县是中央统战部定点帮扶县,大梨树小学地处碧痕镇新坪社区干河河谷中段,距县城36公里,学校占地面积3087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1人,学生216人。

 

    此次活动,校侨联向大梨树小学捐赠了由小爱也温暖基金募集的240件文体用品。孙萍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学以致用,建设家乡。

 

    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积极参与聚力精准扶贫行动。

    校党委统战部、晴隆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