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赴石阡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我校侨眷代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宣讲会    07-05      · 我校侨联代表参加全国高校侨联与新侨人才工作交流会    07-05      · 校侨联赴晴隆县开展聚力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校侨联主席孙萍参加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会    03-09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统战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群团>>正文
我校侨眷代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0-07-05 17:27  

我校侨眷代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宣讲会

 

     9月7日,省侨联召开全省侨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省侨联副主席陈新伦主持,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省侨联副主席、贵阳市侨联主席戴一红传达了十代会精神,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立安排部署全省侨界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工作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省侨联委员、原党委统战部部长全学军,校侨联主席孙萍参加会议。

    戴一红首先介绍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盛况和贵州代表团参会情况。戴一红指出,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世情、国情和侨情发展的大势,高度评价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了全国各级侨联的工作,这是对广大侨胞和侨联干部的鞭策和鼓励,致辞中提出的“四个希望”对侨联组织、侨联干部以及党委政府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是一个指导全国各级侨联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李立强调,全省各级侨联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首先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到侨联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