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赴石阡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我校侨眷代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宣讲会    07-05      · 我校侨联代表参加全国高校侨联与新侨人才工作交流会    07-05      · 校侨联赴晴隆县开展聚力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校侨联主席孙萍参加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会    03-09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统战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群团>>正文
我校留联会会员参加在黔女留学人员座谈会
2014-03-25 14:23  

本网讯 文\校留联】3月25日,省委统战部、省妇联、省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组织在黔女留学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省妇联副主席吴爱平主持,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牟康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省内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30余名女留学人员参加座谈会,我校留联会会长但文红、常务理事甘莉萍、邓晓蒨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妇联主席罗宁就妇联职能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提出了妇联可以与在黔女留学人员、开展合作前景等。并对在黔女留学人员为贵州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在省妇联庆建会60周年之际召开这次座谈会,就是希望大家进一步的积极投身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为贵州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我校留联会会长但文红在发言中说到,留联会的女会员大多是贵州女性的优秀代表,她们具有非常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强烈的使命感,回到贵州,都在默默无闻将国际经验无私地传播,为改变贵州做贡献,都致力科教,无私奉献,内引外联,加强沟通,知识报国,服务贵州,为实现贵州梦积极起助力作用。最后对留联会女会员“铸梦贵州”提了几点建议。甘莉萍理事进行了相应补充。

座谈会上,大家发言积极,气氛热烈,加强了相互的沟通和交流。最后大家都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寻找省妇联和留联会工作的结合点,携手共谋全省妇女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