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赴石阡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我校侨眷代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宣讲会    07-05      · 我校侨联代表参加全国高校侨联与新侨人才工作交流会    07-05      · 校侨联赴晴隆县开展聚力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校侨联主席孙萍参加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会    03-09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统战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群团>>正文
校留联会开展“老味道”主题活动
2014-11-17 15:04  
本网讯 文\邓晓蒨】11月16日,为助力“生态白云”建设,普及生态文明知识,推广生态生活方式,提高市民透过食品购买关爱环境的自觉性,贵州师范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与白云区艳山红社区服务中心、白云区助人社会工作事务所联合举办“孝德映山红”系列活动之舌尖上的老味道------邻里长桌宴活动。艳山红社区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雷俊同志、社区主任冉 同志参加了这个活动,白云区助人社会工作事务所的陈江华等同志也参加了活动。
 
首先,留联会但文红会长结合她的专业,就普及生态文明知识,推广生态生活方式,提高市民透过食品购买关爱环境的内容作了一个科普讲座。接下来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将自己准备的“老味道”菜肴,围绕亲情、健康、生态等方面发言交流,并展开长桌宴,通过提炼出“老味道”蕴涵的和谐、生态、文化与环保等的精神价值,在活动中与大家一起分享。这项活动得到了各方的肯定。
 
接下来三方又达成了一些今后可以合作共建的意向。大家一致认为,贵师大留联会有人才资源,艳山红社区服务中心有平台,白云区助人社会工作事务所有经验,这样,三方可思考下一步的合作,真正为社区工作做好服务,促进和谐社会、生态社会的发展。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