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赴石阡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我校侨眷代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宣讲会    07-05      · 我校侨联代表参加全国高校侨联与新侨人才工作交流会    07-05      · 校侨联赴晴隆县开展聚力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校侨联主席孙萍参加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会    03-09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统战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群团>>正文
校海外联谊会赴盛华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2016-09-09 15:18  

本网讯 文\周 承 图\王倩】9月9日,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全学军带领海外联谊会会员代表赴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交流侨务统战工作。

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全学军部长介绍了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海外联谊会会员代表。陈懋南书记代表盛华职业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办学思路、校园建设、招生工作、就业情况、学校定位等方面介绍了盛华职业学院,并就办学中的困惑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与各位老师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校侨联主席孙萍从海外联谊会的思想政治建设、开展相关活动、

交流会现场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海联会一行参观了传统文化中心、学生实训室、百鸟河数字小镇。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