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赴石阡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我校侨眷代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宣讲会    07-05      · 我校侨联代表参加全国高校侨联与新侨人才工作交流会    07-05      · 校侨联赴晴隆县开展聚力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校侨联主席孙萍参加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会    03-09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统战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群团>>正文
跋山涉水扶贫路 拳拳深情助农户
2016-11-14 13:25  

校知联会赴绥阳县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为贯彻省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聚力脱贫攻坚行动”的要求,在校党委书记韩卉的关心支持下,11月12日—13日,学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志杰,副会长梅再美,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朝琼一行赴遵义市绥阳县狮山村、新乐村开展聚力精准扶贫活动。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全学军代表统战部参加活动并捐款。绥阳县副县长赵军、新乐村第一书记汪浒为此项活动的具体落实牵线搭桥并全程陪同。

狮山村与新乐村,地处偏远,山高路陡,交通不便。在狮山村,知联会一行带上慰问品及慰问金走访慰问贫困农户,与他们嘘寒问暖拉家常,关心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在新乐村,知联会与村委会张主任认真签订扶贫合作协议,知联会捐款七千余元,通过购买鸡苗、猪崽并回购的方式,扶助农户养殖致富。

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校知联会与绥阳县狮山村、新乐村扶贫攻坚的战略合作,实地考察也使知联会成员受到深刻教育与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开展聚力脱贫攻坚行动,为助推贵州实现同步小康贡献应有力量。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