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赴石阡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我校侨眷代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宣讲会    07-05      · 我校侨联代表参加全国高校侨联与新侨人才工作交流会    07-05      · 校侨联赴晴隆县开展聚力精准扶贫活动    07-05      · 校侨联主席孙萍参加省侨联八届二次全会    03-09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统战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群团>>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举办“同心讲坛”首期讲座
2017-03-24 10:51  

聚焦春季攻势 服务精准扶贫

学校统一战线举办“同心讲坛”首期讲座

本网讯 图\文 孙晓竹】3月23日,2017年度学校统一战线“同心讲坛”首期讲座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三会议室举行。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贫困监测中心副主任邹涛应邀作“精准扶贫 贵州攻坚”专题讲座。讲座由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但文红主持。

邹涛围绕贵州是全国扶贫攻坚的主战场;精准扶贫,贵州成效;精准扶贫,贵州攻坚;春季攻势,攻坚重点四个方面梳理了贵州扶贫工作的历史与现状,分析了脱贫攻坚作为贵州第一民生工程的意义。 既有宏观政策的深度解读,又有大量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讲座结束后,大家还围绕如何结合师大特色,做好精准扶贫的问题进行深入地探讨。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姚作舟参加讲座并讲话。姚作舟说,贵州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聚力脱贫攻坚是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发挥人才汇聚、智力密集的优势,找准发力点,积极探索,认真谋划,为贵州精准扶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各统战群团负责人,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30余人参加讲座。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