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盟支部>>正文
民盟师大支部召开庆祝中秋节、国庆节民主生活会
2015-09-28 15:27  

9月25日下午,民盟贵州师范大学支部中秋、国庆节前民主生活会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校党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民盟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副主委湛芬、罗庆怀副、石红,支委周江、李俊、耿小亮、陈涛、朱毅以及各位盟员共25人出席会议。罗庆怀副主委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孙晓竹同志参加会议。

民盟师大支部支委陈涛介绍有关情况

罗庆怀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贵州省委统战部何萍副部长对习总书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的解读,随后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颁布的背景、意义和基本内容。

陈涛向各位盟员通报了她牵线国家卫计委宣教科、中央电视台慕主播及多位北京热心公益的爱好者,在民盟贵州省委的领导和民盟毕节市委、中共威宁县委统战部、威宁县教育局、云贵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捐助图书4000多册和价值1万余元的学生学习用品到威宁县云贵乡马街小学的情况。她从捐赠活动的缘起、受捐助小学的情况、捐助过程、捐赠中的经验教训、今后的打算等方面对此次公益捐赠活动作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各位盟员对民盟贵州师范大学支部今后如何开展公益活动,如何让活动持续、有效开展下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积极踊跃的建言献策。与会者纷纷表示,愿意更深入地参与到类似公益活动中,为改变我省贫困、落后地区青少年学习、生活状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今后,民盟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将尽力而为,开展更多帮扶工作,为贵州教育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