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进支部>>正文
【五学三贡献】民进师大支部赴息烽集中营开展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2014-04-29 14:29  
本网讯 图\文 孙云子】4月12日,结合统一战线“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民进师大支部赴息烽集中营旧址开展“参观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学习。民进省委副主委、民进师大支部主委殷红梅带队。
 
 
在息烽集中营革命纪念馆广场革命人物雕塑前,支部会员在徐强老师手风琴的伴奏下,一起合唱了国歌。在革命纪念馆中,听着导游的介绍,看着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革命先辈留下的遗物,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撒热血的情景又一次浮现在每一个人的脑海中;在杨家岭,在枣园,一间间普通的窑洞,一张张斑驳的桌椅,让全体会员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艰苦生活、为革命事业出生入死、忘我工作的崇高风范。

这次主题学习活动,让支部全体会员感受到了新中国开创者们的艰辛和无畏,对每一位会员都是一次心灵的震撼与洗涤。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