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致公党支部>>正文
致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的中秋慰问信
2015-09-24 16:19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值此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全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知识分子、留学人员、归侨侨眷、港澳台眷属及海外亲友,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文史馆员、特约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关心、支持学校统战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

一年以来,校党委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主题,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不懈奋斗、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校各方面工作的新局面:胜利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全面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基本内涵;大力推进新校区建设,实现了学校办学主体向花溪校区整体转移,解决了长期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改善了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改项目入选教育部全国“择优推广计划”;成立了贵州阳明文化研究院,获批了“贵州省阳明文化传承与美德养成2011协同创新中心”和贵州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立项37项等等。这些成就的取得,凝聚着包括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全校统战成员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辛勤工作,为把学校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统一战线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也取得了可喜成绩。

今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面临着不断提高办学层次、扩大办学空间、深化教学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统一战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奋发图强,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人才培养为核心、科学研究为基础、社会服务为方向、文化传承创新为引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办学规模、质量、效益更加协调发展,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协同进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贵州师范大学奋斗!

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