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致公党支部>>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15-09-10 16:20  

9月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何萍应邀到校我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体会”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纪委书记唐本文主持。

何萍副部长作辅导报告

何萍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条例》精神。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需不需要统一战线;需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怎样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等重要问题。她指出,会议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形成了统一战线法宝地位的新表述,对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她说,高校是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源头,要进一步支持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支持民主党派、统战群团加强组织建设、自身建设。不断开创高校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纪委书记唐本文主持报告会

唐本文代表校党委书记韩卉向何萍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传达了韩卉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有关统战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真正在思想上重视起来。二是要按照中央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和各部门职责,认真思考,理清思路,提出措施办法,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年内学校党委将召开专门会议,听取贯彻落实情况汇报,进行督促检查。四是要多学习、懂政策、讲方法、有胸怀。

校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民主党派支部负责人,各统战群团负责人,统战部全体干部共40余人聆听报告。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