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致公党支部>>正文
【五学三贡献】致公党师大支部赴贵安新区开展“五学三贡献”主题教育活动
2014-07-16 14:52  
本网讯 文\石峰 图\孙晓竹】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学三贡献”学习教育活动,7月15日,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师大支部主委石峰带领支部党员前往贵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1年,在研究黔中经济区的规划中,时任省委书记栗战书和时任省长赵克志首次提出贵安新区的概念。2014年1月6日,经国务院批复同意,贵安新区获准成立,从而进入八大国家级新区序列。
 
致公党支部党员在贵安新区管委会前合影
 
在用简易活动板房搭建的贵安新区临时行政中心,支部党员听取了贵安新区第一督导组刘明华组长对贵安新区功能定位、发展目标、近期规划的详细介绍。按照省委省政府“三有一大”的总体要求,贵安新区将打造成为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和生态文明示范区。

考察活动中,致公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立的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凝聚侨心侨力,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