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致公党支部>>正文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2016-10-31 16:05  

10月28日,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宝山校区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支部委员会。致公党省委秘书长潘志建、致公党省委组织处处长赵蔷到会指导。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全学军、副部长姚作舟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主委石峰作的工作报告。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历政学院教授石峰为支部主委,经管学院副教授王玮、国旅学院副教授薛宏伟为支部副主委,生科院副教授杨书林、历政学院副教授苏聪为支部委员。

全学军在致辞中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衷心祝贺,她希望新一届班子要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实现政治交接;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不断加强支部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要发扬奉献精神,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进一步凝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为把贵州师范大学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潘志建从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全面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等方面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自各学院、各单位的致公党党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