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致公党支部>>正文
不忘统战初心 学习盛会精神︱致公党支部赴平塘考察学习
2017-11-02 15:05  

本网讯 图\文 孙晓竹】11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组织党员赴平塘大射电望远镜项目考察学习。致公党支部主委石峰,副主委王玮、薛宏伟带队。

 

 

支部党员边听边看,认真了解FAST项目功能。位于平塘县克度镇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利用贵州喀斯特地区的洼坑作为望远镜台址,是目前世界第一大单口径射电望远镜,拥有30个标准足球场大的接收面积,将在未来20至30年保持世界一流地位。目前,我校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共同建立的“FAST早期科学数据中心”,负责存储FAST收集的数据信息并原始数据进行初步筛选。

 

130A4

 

考察途中,致公党支部举行了专题支部生活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科技、生态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参政党党员素质,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工作。

党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