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九三学社支部>>正文
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完成换届 成立基层委员会
2016-11-28 10:32  

本网讯 图\文 张仁津 蒋燚】11月25日,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换届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宝山校区研究生楼多功能厅召开。此次换届会议根据九三学社师大基层组织发展情况,结合学校实际,报经九三学社省委同意决定成立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校图书馆原馆长张伟云,九三学社省委副巡视员周洪梅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全学军、副部长姚作舟到会祝贺。

会议现场

大会听取了第八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张仁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支部的工作与成绩。

张伟云宣读同意成立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的批复,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由三个支部组成。与会社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三个支部委员会班子。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仁津为基层委员会主委,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昌礼、音乐学院副院长杨军、原国资处副处长彭兴国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物电学院副教授周瑞雪、体育学院副教授骆传武、音乐学院教授王增刚为基层委员会委员。陈昌礼、杨军、彭兴国分别兼任第一、第二、第三支部主委。

与会社员投票选举基层委员会

全学军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对新当选的基层委员会班子表示衷心祝贺,她希望新一届班子以成立基层委员会为契机,更加坚定党的领导,更加团结协作,不断加强自身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进一步凝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为把贵州师范大学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全学军部长致辞

程绍雨从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全面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等方面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领导与新当选的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班子合影

来自各学院、各单位的九三学社社员7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