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江口县支部举行共建交流座谈会    04-20      · 同心聚力,捐资抗疫——农工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在行动    04-15      · 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成员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    04-15      · 我校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获民进省委表彰    04-13      ·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届中调整大会    04-13
 
 
 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统战群团 
 民族宗教 
 参政议政 
 理论基地 
 建言献策 
 信息公开 
 统战知识 
 部门党建 
 资料下载 
 
  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建支部>>正文
民盟支部召开换届征求意见会议
2016-11-17 16:13  

本网讯 图\文 陈涛】11月17日,民盟师大支部在宝山校区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换届征求意见会议。

本次会议分有两项议程,一是换届情况说明和新一届班子人选意见征求;二是讨论盟务工作。民盟支部副主委石红出席会议,支部副主委罗庆怀主持会议。

石红介绍了民盟贵州省委关于换届工作意见和要求,对换届的重要性进行解读,希望支部盟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与意识。她介绍了新一届支委建议人选,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征求了盟员意见。她还就近期盟务工作做了汇报与部署,并对今后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

与会人员本着有利于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原则,兼顾综合素质、年龄结构的合理搭配,初步确定了新一届支委会预备候选人选范围。

罗庆怀代表本届支委会做了工作总结。支部委员陈涛介绍了本年度民盟省委的工作重点及地方委员会优秀成果,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参考。

    本次换届征求意见会议,组织严谨、程序规范,为顺利开展换届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